終於要介紹在馬爾地夫吃的美食了

照片較多所以分成兩篇來介紹

先介紹第一天跟第二天住宿的Angsana Ihuru飯店的餐點

因為馬爾地夫一百多座島嶼的物資都需要從外面運送

我們在馬爾地夫吃的選擇不多但是偏向精緻

為了穿上比基尼縮小小腹

所以我也吃的不多

置頂的照片有沒有很吸引你阿

在沙灘上吃早餐

看著無敵美麗的海景

真的是人生一大享受ㄋ 





















藍色的水杯好美








每天的早餐我幾乎都點歐姆蛋

裡頭加了起司

好好吃ㄋ











除了歐姆蛋再加上兩片全麥麵包

還有新鮮現榨的果汁

尤其是哈密瓜果汁

好好喝阿

我竟然忘記拍下來了









咖啡或茶直接跟服務生點

就會送上熱呼呼的咖啡或茶給你囉

他們飯店提供的咖啡很好喝

不會像有些飯店強調五星咖啡卻難喝的要命










來到馬爾地夫每天幾乎都吃的到新鮮的魚肉

魚肉都是早上捕

餐廳以燒烤的方式烹調

先嫩又多汁

有時候是中午可以吃到烤魚有時候是晚上









連島上不知名的鳥都會跑來跟廚師要新鮮的生魚肉ㄋ









烤出來的魚肉看起來很像豬肉

搭配上特製醬汁

滿不錯的

連蔬菜都切成一片片下去烤








晚餐的部分則是會拿菜單給我們點餐


竟然有中文耶

可是是看不懂得簡體字




















主餐的部分有三種可以選

幾乎每種都有人點

 所以我們就一起分享

每道菜都滿好吃的

表現的非常有水準

這餐我吃的很滿足

但是最後我竟然喝醉了





















因為又喝白酒又喝紅酒

所以吃完晚餐後我已經開始頭暈

站不穩了









這甜點超好吃的










等照完這張照片

我的胃已經受不了了

馬上衝到洗手間

嗚.......

浪費一頓晚餐

然後搖晃的走到我的房間

迷迷糊糊的睡著囉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莫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