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星期五中午Monica搭高鐵北上回台北吃美食

第一攤美食是當天晚上跟Alice美女約在中山北路二段的小銅板牛排

糊塗的我把相機的SD卡拿起來忘記放進去相機

很多照片是從Alice那邊抓來的


感謝Alice美女


所以只好吃飽後再去買記憶卡










店名Piecettes(小銅板)由來是有典故的

取自《米其林餐飲指南》中對餐廳評比的標誌

 凡是被米其林打上Piecettes標誌的餐廳

 就表示「提供不超過85法郎(約新台幣425元)的簡單餐飲」

「該餐廳所提供平價的餐點簡單但美味」

 其實這家店就是Toros 鮮切牛排的姐妹店,走平價路線

 而該店的牛排單點只要349元

比起大部份的牛排店,價格親切許多

 牆上並有美國CAB協會授權的安格斯牛排標誌
















等候區的沙發看起來很舒服

因為我有事先訂位置

所以沒機會坐這沙發椅











沙拉的部分我點了網路頗受好評的凱薩沙拉

凱薩醬汁超好吃的

讓我一口接一口把羅曼葉吃光光ㄋ










Alice點的沙拉










Alice點的開胃菜是干貝海鮮塔佐青醬

滿好吃的










大蒜麵包外酥內軟

但是好大一片

我跟艾莉絲都怕吃完這片就飽囉

所以都只有嘗試幾口









我點的前菜是酥炸墨魚

剛端上來熱熱的很好吃

只是後來放太久冷掉了

口感就沒那麼好吃了










蔬菜牛肉湯

Alice說就很像是羅宋湯

我也嘗試了一小口

果然是那味道








好久沒喝酥皮濃湯

所以我點了這酥皮濃湯

裡頭的玉米濃湯滿好喝的

因為怕吃太飽

酥皮我只吃了一半








Alice美女點的是七分熟的小銅板牛排

看起來不大

但是牛排很厚

吃起來還是很飽

肉質部分吃起來的口感不錯

不過我覺得五分熟應該更好吃














我點的是德國豬腳

要稱讚一下他們的豬腳

炸的酥脆度剛剛好

吃起來不會有油膩的感覺

份量也恰恰好











吃德國豬腳一定要配可樂

我覺得很合ㄋ

超棒的

如果店家有賣德國啤酒

配上黑麥德國啤酒

也粉讚

推推推~~~~~~~~~








Alice美女點的是果茶









最後甜點來到法式烤布蕾

好好吃阿

果然沒讓我失望










Alice美女點了莫凡彼冰淇淋










謝謝小艾陪我度過這美麗的夜晚










寫了意見表給了不錯的評價

下次有機會再來囉













 小銅板牛排 Piecettes

 
http://www.piecettes.com.tw/

 Add: 北市中山區中山北路二段112號2樓

 Tel: (02) 2536-755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莫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