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月分的高雄行我們除了吃小吃

還去逛了好市多

排骨先生推薦我們一定要吃好市多的牛肉捲







吃了一口我跟阿甘先生都愛上這滋味了

下星期我們又要去高雄吃吃喝喝

一定要去吃這美味無比的牛肉捲







另外我們又買了排骨先生推薦的烤雞

回家後放在冰箱隔天拿出來微波

還是好好吃喔

微波加熱後雞肉肉汁都溢出來了

整個廚房都是烤雞香味

天啊!太讚囉

這次去還要買








逛紅酒香檳區的時候

莫尼發現了這好喝的義大利香檳

馬上衝去拿了一瓶

不管阿甘先生的反對

堅持要帶回家

只是好貴><

價位是義大利的一倍






香檳我喝了好幾天

因為我老公不喝酒的

我還一邊配上櫻桃巧克力一邊喝香檳

好好吃~







逛完好市多我們去找阿羅哈滷味剛好看到有名的米糕城

我又買了一碗外帶















這口味跟台南的很像

滷肉汁比較偏甜

米飯的口感也很Q

很好吃








終於找到阿羅哈滷味







回家的時候一邊喝香檳一邊吃滷味

雖然很奇怪

但是香檳真的好好喝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莫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