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晚上去獸醫院看醫師檢驗的結果

本來想說可以順利帶kurume回家

但是醫師跟我們分析的結果非常的不樂觀

之前就叫我們要有心理準備可能要安樂死

但是今天就叫我們做出這困難的決定

我跟老公好痛苦

為了不要再拖延讓他的病痛加重

我們決定今晚就讓他去當小天使

當醫師把藥劑注射入他的身體我再也忍不住放聲大哭

老公也一直摸著kurume猛掉淚

當下我們兩個都哭到無法停止

醫師的助理還來安慰我

這是今晚在診所幫他拍下的最後一張照片

因為生病的關係

他的毛幾乎都快掉光了







去年冬天他在沙發上面打瞌睡的可愛模樣









某個冬夜裡我跟老公帶他去八里海邊散步








幫他戴上可愛貓耳朵





在床上睡翻了的可愛模樣







發現我偷拍他

他馬上轉過頭來看我







每次都睡到快掉到床下的可愛模樣

一接近他要拍照他都會張開眼睛看我







在客廳睡覺時候我偷拍被他發現







跟黑皮兩隻貓因為剛搬回南部太熱

兩人都喜歡四腳朝天睡在地板比較涼快








某天夜裡老公呼呼大睡

庫魯咪突然跳上床要跟他撒嬌

但是老公完全沒聽到他喵喵叫

他只好坐在老公肚子上

老公仍然睡的不省人事






 
 
在他生病這幾個星期
 
可愛又貼心的黑皮每天幫他舔毛
 
因為庫魯咪已經沒有力氣自己整理毛了
 




 
 
這些都變成了珍貴的回憶

可愛的貓兒子

你所有的病痛都沒有了喔

要當快樂的貓天使喔

爸爸媽媽都很愛你

爸爸好傷心喔

他是哭著睡著的

媽媽也好傷心不知道該如何安慰爸爸

安息吧~我的小天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莫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