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氣象報告說星期六的寒流會到十度以下

但是兩個月沒回台北

我快悶死啦

所以我問了阿姐台北有沒有下雨

阿姐說毛毛雨

剛好姊夫去日本出差加上阿姐最近又多養了一隻可愛的西高地

我還是想上去一趟

看看可愛的西高地妹妹

所以星期六早上就請阿甘先生開車送我去高鐵站囉

因為貪睡的甘先生叫不起來

害我不能好好在高鐵站享受摩斯的漢堡

我只好匆忙的買了三明治跟奶茶在高鐵上面吃






一路上經過嘉義雲林一帶

看到好多油菜花田

天氣超好又大太陽的

整個心情好好阿









雖然到了台北下起了毛毛雨

但是還是很開心可以跟我的好朋友見面一起吃飯聊天









還有就是看到可愛不怕生的西高地妹妹~小美

小美的前主人是姐夫的同事

因為現在搬回家跟媽媽一起住不方便養狗

所以只好先給姊夫照顧







可憐的小美

前主人不太會照顧他

所以他有皮膚過敏跟耳朵鈣化的症狀

原本耳朵應該是直立的

結果都垂下來了









這幾天跟姐姐的寶貝們相處

他們四隻狗一直在爭寵要跟我撒嬌

那樣子很搞笑

先抱誰都不行

老大最會抗議

老二也是哀哀叫的

有時候還得當神力女超人

左右手各抱一隻

免得它們吃醋抗議

今晚甘先生去高鐵站接我回家的路上

我說我想養一隻狗

他堅持不行

因為他知道我是懶惰鬼只想跟狗玩

他說到時候累死的是他

他才不要


我說不會我會當負責任的主人的

他還是不要

可惡阿~

養狗是一輩子的事

大家要想清楚再行動喔

而且最好家人都能認同

愛他就不要遺棄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莫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