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到台北先去搭捷運到敦化站下車去拿蜜糖吐司的號碼牌

然後再回姐姐那放行李

一個小時後再出發去蜜糖吐司二店

因為肚子很餓所以先點了義大利麵

這道干貝蟹肉義大利麵

口感真的好棒喔

麵條的煮法是正宗義大利的煮法

所以麵條是稍硬的

但是我愛這口感

干貝咬起來鮮嫩多汁

讚啦!








吃完鹹點上甜點囉

好期待喔










巧克力鍋蜜糖吐司上場囉


看到五顏六色的水果好開心喔

CINDY你沒有口福啦

沒抽到獎

又吃到難吃的尾牙菜色

我吃的真的好飽好滿足









忍不住想快點大快朵頤

沾了巧克力醬的水果

咬上一口

超幸福的啦

而且蜜糖吐司似乎有改進

吃起來不會很甜喔









水果都被我吃完了

只剩下蜜糖吐司根香蕉沒吃完

所以我打包回家








點義大利麵在加上五十元就可點飲料

我點了咖啡喝








消費雖然不便宜

但是我覺得開心就好

本來CINDY以為尾牙可以早點吃完來跟我會合的

結果不但拖延到四點還沒抽到獎

他還跟我抱怨尾牙超難吃的

可憐的CINDY阿

哈~好像有點幸災樂禍











二店的蜜糖吐司好美阿

讓大家在看一下我 之前拍的蜜糖吐司

好像藝術品喔

會捨不得吃他耶









哇~我又想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莫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