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吃尾牙那麼辛苦

要搭車去台中吃尾牙

還沒有七點就起床了

因為要化妝化得美美的再出門

結果我的睫毛還是來不及化好

在遊覽車上面搖搖晃晃的把他畫完還沒有花

我真是太厲害啦

哈哈哈~

我的妝感很乾淨吧~

這可是花了超過半個小時努力的結果ㄋ









到會場

才十點半而已

不過我們的尾牙十一點就開始了

因為要讓我們回南部不塞車提早開始提早結束囉







趁著還沒有開始

我們拍了幾張合照














第一盤是冷盤

一上來大家掃光光

因為有生魚片跟蟹腳

那蟹腳好甜好好吃








這是同事的素食羹







素食還提供一大碗沙拉







佛跳牆很普通








這蝦子夠新鮮所以我沒有過敏








這荷葉蒸羊肉

很入味很好吃








螃蟹高湯

還滿好喝的







同事說烤小鳥很好吃

可是我不敢嘗試








這飯後甜點不會太甜

很不錯








吃素的賴大哥說他不愛吃麻糬

所以給我吃了

這麻糬好好吃喔

裡面的奶油很像卡士達餡

又不會太甜








好運的莫妮抽中四千多的微波爐

還可以去全國換等值商品

不過莫妮決定把家裡的舊微波爐搬回娘家給媽媽用

我用新的微電腦微波爐








最後小黑皮祝福大家兔年行大運

財運旺旺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莫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