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月底莫妮回台北

除了美食還有是為了看姊姊家的小寶貝們

左邊是PUKI右邊是小美

還有一隻頑皮的約克夏叫熊熊

都是姊姊收養的










到台北的第一餐是跟Grace大姊還有illy一起享用下午茶








香蕉鬆餅上面還畫了可愛的香蕉先生

讓人捨不得吃







店裡面的工讀生是illy的粉絲還幫他畫了專屬娃娃








晚上六點跟我的好朋友cindy還有Tina約在西門町碰面

一起去享用港式飲茶








我最愛的蝦腸粉

蝦子新鮮又彈牙








這個叉燒包也一級棒








他們家的油雞跟叉燒也是好吃的沒話說








大腸有點肥

我不愛><






還可以的鳳梨蝦球







每次來必點的芝麻球

我喜歡麻糬的Q感







吃完這餐我又把一杯鮮百香QQ綠茶喝光光

這超好喝的

可惜台南沒有

好希望台南有人加盟開一家喔

這樣我就可以常喝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莫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