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去曼谷要出關的時候排了一個半小時

剛好都遇到歐美各國的班機同時到達

所以大塞車

有件事情很氣人

我覺得很多歐美人很沒有水準都不排隊

台灣人這幾年被教育的很好很守規矩

身為台灣人我覺得很驕傲

碎念完了來介紹一下我們到達曼谷的第一餐

放好行李換了短袖我們馬上出發去尋找美食

因大家肚子很餓馬上先帶大家去曼谷西門町找尋人氣店家

SOMTAM青木瓜沙拉專賣店

這家店幾乎都是泰國年輕人來用餐

因為女王的介紹所以現在有很多台灣人也會來這裡吃飯

我們到的時候因為只有開放一樓且客滿

所以等了十多分鐘













一坐上位置可以先跟服務生點飲料

大家都很想喝可樂所以點了兩小瓶

在泰國的餐廳吃飯服務生會先上辣椒沾醬







因為我們剛剛在外面等候的時間已經先點餐了

所以大約等了十分鐘菜色就陸續端上

這家是青木瓜沙拉專賣店

所以我們點了三種口味青木瓜

這是蟹腳口味的青木瓜沙拉

蟹腳是生的喔

很特別吧!








這是綜合口味的青木瓜沙拉

完全不辣耶

裡面還加上了碰皮好好吃喔








要了好幾次白飯終於端上來了

可是我趴了幾口就吃不下了







鹹蛋青木瓜沙拉

我在KIK THAII有吃過

這倒也不辣

好好吃喔







這雞肉酸辣湯

大家都還沒有喝就把湯淋到白飯上面

結果有人辣到猛咳嗽

過癮阿~~








這烤牛肉有點韌








來泰國當然要喝椰子水

但是我的體質是虛寒不能喝><

感謝小胖先生的示範







這是米線給吃素的朋友

沾上泰國辣醬好好吃








炸雞肉咬起來多汁鮮嫩

表現不俗






吃完晚餐

接著我帶大家去逛CENTRAL WORLD百貨



待續~

店家資訊


Somtam Nua

392/14-15 Siam Square Soi 5, Rama 1 Rd.,

02-251-4880. (捷運BTS Siam站
四號出口)

AM 11:00~ PM 9:00, Open Dail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莫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