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去曼谷入住的這家飯店是因為之前看過女王的書介紹

還有他橘色調的裝潢超吸引我

所以就決定是這家了

還有很重要的是搭乘捷運就可以到囉

出了國家體育場二號出口往回走五六分鐘就會看到siam@siam的大門口









今年的曼谷行飯店是我在官網上面訂的

兩間雙人床一間兩張單人床

結果飯店系統出現錯誤

當天去到飯店

飯店也很厲害我一進去Lobby就知道我是誰

然後告訴我他們第一天只能給我們一間四人房

一間兩人房

四人房的價格算兩人房價格

再贈送我們一張七 折spa券

飯店的後續的服務讓我們很滿意不會因為出了這點差錯而否定他們

而且第三晚我忘記把房卡放在房間

去服務櫃台拿萬用卡的時候

櫃台服務人員看到我馬上說出我的房間號碼

真的太厲害了

難怪會榮獲去年度亞洲最佳旅館第一名












門口有兩個藤編的偶人

雙手捧成三挖低卡的姿勢








一樓進去右手邊的大椅子












左手邊是吃飯的地方

晚上則會變成PUB








一樓的電梯旁邊這面牆好吸引我

超棒的設計







緊接著搭電梯來到Lobby check in







Lobby大廳也好美

我好喜歡














Lobby有三台電腦可以免費上網喔







這間精品酒店處處充滿驚奇

好有設計感











接下來是房間的部分

飯店除了給我們房卡裡面還會貼心的放上飯店的名片

裡面有飯店泰文地址

因為曼谷的計程車司機英文不太好

當你想回飯店可以直接拿名片給司機看

非常的方便喔















我好喜歡房間這地毯喔

真想帶回家







晚上回到飯店發現桌上放了迎賓水果












這間房間的雙人床超大的

睡起來好舒服阿

翻身的時候完全不會影響到旁人
















浴室不大但是一個人也夠用了

至少有浴缸

但是住了三天我竟然都沒有機會泡澡

殘念










從房間往外看可以看到國家體育場跟捷運站







接下來要開始介紹我們在曼谷的行程囉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莫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