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最近愛用的彩妝大集合

專櫃跟開價都有

最近屈臣氏又開始打八五折囉

但是沒有甚麼想買的新品

或許等下個月KATE新眼影上市再去晃晃吧

或許有人會覺得買那麼多有再用嗎

當然有啊!

就是每幾個月輪流著替換

還有會考慮到衣服顏色搭配的問題








右邊的Paul & Joe是補妝膠

但是我都把他拿來當化妝前的保濕聖品

上隔離霜前先塗上他在眼睛跟鼻翼還有兩頰

真的會讓彩妝變服貼喔

這個月我生日有折扣五百

我還要再去買一條

左邊的蜜妮隔離霜真的是我的最愛

自從去年夏天發現這個寶

擦起來一點都不黏膩

超級清爽的

我已經用了第三條囉







這兩罐是乾妹妹的保濕彩妝聖品

左邊是保濕隔離霜

右邊是保濕粉底液

最近很努力想要趕快用完它們









這兩個禮拜也是想趕快把兩年前買的蜜粉用完

所以趕緊把ANNA SUI紫色蜜粉拿出來用

淡淡的玫瑰香味

聞起來很舒服








這是最近每天睡覺前必擦的INTEGRATE櫻花護唇油

淡淡的櫻花香氣很舒服








隨身攜帶的美唇三件組

由左至右

INTEGRATE唇蜜偏橘粉的色調

MAYBELLINE紅莓護唇膏

Jill Stuart粉紅唇蜜


左邊的小化妝包是我這次去曼谷買回來的戰利品








至於腮紅的部分

左邊大圓盒的部分是Jill Stuart蜜粉腮紅

輕輕的擦上就很顯色了

另外兩盒是開架式方形是media偏橘粉色系的腮紅

一盒打完八五折不到兩百元

便宜又服貼當然要買囉

圓形腮紅則是頗受好評的Lavshuca也是粉紅色

輕輕的用腮紅刷刷兩下擦在臉上就很顯色了








遮瑕聖品資生堂遮瑕膏與媚比琳礦物遮瑕膏

用來遮我的萬年黑眼圈

夠保濕不會結塊







眼妝的部分則是我每次必擦的Jill stuart粉紅色眼影凍

有再看我部落格的人都知道我有三四十盒的眼影

最近比較常用的是integrate紫色系列









睫毛膏我也有七八條

最近常用的是MJ戀愛魔鏡的公主宴會睫毛膏第三代

眼線筆則是KATE斜角眼線筆超好用

大推~









外出補妝的粉餅

最近都帶著在曼谷機場買的小香

偶而也會用一下右邊資生堂心機美人的粉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莫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