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開恰圖恰市集後我們搭BTS到山番塔克辛站

往碼頭方向走七八分鐘就會看到渡船頭了

我們準備到東方文華飯店喝下午茶

所以照著指引走到指定的地點等船來就可以了








各大飯店的船長得都很像

但是東方文華的看起來就特別漂亮

而且那船夫我還認得他耶

上次來也是他接待的








途中兩岸會有一些也特色的飯店

這家飯店綠化做得不錯








這看起來應該是餐廳







一到東方文華飯店發現竟然有人正舉行戶外婚禮

哇!好浪漫喔

在這裡舉行婚禮應該要花上百萬吧








東方文華飯店的泳池看起來不大



\



又再一次走進我熟悉的大廳

好美喔








結果因為下午茶餐廳被包起來辦婚禮了所以不開放

好可惜喔

我要哭了啦

大家看一下上次我來的下午茶照片就知道為何我那麼難過了><










晃了一圈最後還是又搭船離開東方文華飯店








東方文華飯店比較高檔所以建議大家來此不要穿拖鞋


(因為後來我們在飯店大門口有看到穿拖鞋請勿進入@@且進去要穿正式服裝)

六人裏面我穿得算是比較OK的








我們又回到了距離捷運站山番塔克辛最近的碼頭

因為我們要準備搭船去考山路囉

等了快半小時

終於等到囉

夜晚的昭披耶河別有一番特色

兩旁有特色的建築物都有打上燈光

這應該是臥佛寺吧

我也忘記了><











這座橋打上燈也很美













這座橋打上我愛的粉紅色燈光ㄟ

過了這座橋在一會兒就會到考山路囉








接下來帶大家去逛考山路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莫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