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周日與台南朋友去了一趟岡山

因為貝拉常介紹老成都麻辣鍋

所以促成這次愛吃團成行






古色古香的內部裝潢







我們是最早到的客人








佐料區

我每次都只拿醬油&辣椒還有蔥蒜而已








冰淇淋是明治的耶








鍋底上鍋了

哇!看起來好好喝

果然麻辣鍋底好吃

我好愛

白湯頭部分也不錯

兩種湯頭加在一起喝更棒








小菜

泡菜好好吃

我喜歡








烏梅汁我喜歡喝更酸濃的

不錯喝喔



















花枝丸蝦仁丸蟹黃丸

新鮮又好吃








肋眼牛

哇!好美的油花








滾了~趕快吃







新鮮花枝與筊白筍








麻辣鍋必點的大腸頭跟牛筋







魚冊跟川丸子也好吃








梅花豬也好吃







最後老闆還招待一盤松阪豬

真的不好意思捏







希望下次還有機會再來

跟老四川比較

這家的菜色選擇超多

兩家各有各的特色

我都愛





arrow
arrow

    莫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