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七月十日

我入厝的日子

我爸媽還有阿姨全家從彰化來

我二妹跟妹夫也帶了小孩從台北下來參觀

因為我對於習俗完全不懂所以就由我老媽協助

幫我準備供品拜地基主






中午十二點飯店送來了外燴

感謝台南的朋友安琪啦提供飯店資訊

客人都吃得很滿意

菜單如下

鴻運大拼盤

   砂鍋三絲翅

   生菜明蝦鬆

   剁椒多寶魚

   櫻花蝦蘿蔔糕

   黑椒羊小排

   蜜蓮金華腿

   靈芝炖雞湯

   精緻美點
   港式甜湯
   蓬萊鮮果






好吃的櫻花蝦蘿蔔糕






好甜的麻糬

不過大家都說好吃






希望這不是真的魚翅不然我就罪過了












這多寶魚好好吃

冷掉了也沒有腥味









大家都稱讚的羊肉






冷盤的菜色也獲得大家的讚賞

尤其是柳葉魚很特別的做法

用滷好的海帶包覆起來

第一次看到








這蝦鬆聽朋友說是招牌


也滿好吃的







好喝的雞湯






這兩天搬家又整理新家

超累人的

每天都睡不到六個小時

今天看完醉後一定要早點睡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莫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