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一到我又變黑了

所以夏天我的保養都注重防曬跟美白







這是牛爾老師自己研發的新產品

NARUKO白玉蘭凍膜

我之前都買他們家薰衣草美白系列的

味道很好聞保濕度也很夠

有朋友說這罐白玉蘭的很好用

超過三十歲的熟女

脖子跟臉上開始出現小細紋

用他就對啦

晚上擦了他在冷氣房裡睡一晚

早上起來就不會變成乾妹妹

千萬記得脖子一定要擦喔







這罐蜜妮的防曬保濕凝露是今年推出的

我用掉一瓶了

現在用第二瓶

真的超清爽不黏膩的耶

推~

我很怕擦在身上那種油油的感覺

這瓶完全不會






這瓶是剛好之前屈臣氏加購價很便宜

我記得好像一九九


反正就是很便宜

加上小S的推薦

我滿心動的

就把他帶回家了

最近才拿出來使用

剛開始擦會覺得有點油

但是慢慢吸收了就不會覺得囉








因為夏天喜歡穿短褲

有時候會忘記擦防曬在腳上

所以兩隻腿都曬黑了

買了凡士林美白

這強調說十四天會變白

也不知真的還假的

反正就是擦擦

有點心理安慰作用也好

擦起來不油膩

還滿適合夏天的

味道也不錯







以上是我的心得分享

報告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莫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