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我很不要臉的下了一個知性優雅OL妝分享標題

因為我覺得自己化的真的不錯呢

妝感不會太重

腮紅又自然

(請忽略我那不整齊的劉海)






主要的彩妝品是以下這些

RMK隔離霜

RMK粉底液色號是101

MAKE UP FOREVER雙用水粉霜色號是32

佳麗寶LUNASOL眼影

ANNA SUI護唇膏

資生堂心機磁光蜜口紅

香奈兒粉餅

除了粉餅跟護唇膏都是之前出國買的

剩下都是昨天在新光中山店周年慶第一天戰利品







首先先上

RMK隔離霜

這款隔離霜很服貼也很保濕喔







再來上MAKE UP FOREVER雙用水粉霜色號是32

這款強調防水

所以我在擦完隔離霜後在擦上薄薄的一層







再來擦上RMK粉底液色號是101






顏色看起來很深

但是其實擦在臉上一點都不會喔

好神奇喔






再來我用了凱文老師的BB遮瑕膏

來遮我的萬年熊貓眼

這款很保濕喔遮瑕度也算不錯

重點是很便宜







再來用蜜粉定妝

PAUL & JOE這款蜜粉很輕透

擦起來感覺很粉嫩







再來我用了小香的粉餅加強眼睛下方遮瑕跟容易出油的鼻子部分







再來就是眼影部分

莫尼使用的是

佳麗寶LUNASOL眼影

這是今年秋冬的新品

這顏色在日本可是熱賣呢

我好喜歡喔

超美的






再來上眉粉

莫妮使用的是佳麗寶LUNASOL

這盒買好幾年啦

很貴但是可以用很久

值得~






再來擦上KISS ME的超濃密睫毛膏

非常的好用

真的很濃密








最後擦上佳麗寶開架式媚點腮紅

這款腮紅在開架裡面頗受好評

便宜又好用

打八五折入手一盒還不到兩百元呢







最後擦上資生堂心機磁光蜜口紅

整個妝容就完成了

這款口紅可是獲得眾多網友推薦呢







完妝的側臉照

有沒有給他粉嫩嫩的阿







昨天新光三越台南中山店是第一天周年慶

我敗了好多商品

過幾天再跟大家分享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莫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