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莫妮本身是個彩妝控也是保養控

只要是網路上推薦好用又便宜的保養品我都會想要試試看

很開心這次又抽中了payeasy的試用活動

這次抽中的產品是Kevin老師家的

vinvin 玫瑰電氣石粉嫩保濕露

包裝是我最愛的粉紅色耶

大家都知道莫妮是個粉紅控

看到粉紅就開心的不得了

而且有淡淡的玫瑰香味

也是我的最愛

是說~我的最愛也太多了吧~顆顆~






之前沒有很注意看產品內容描述

剛剛仔細看了一下

原來這瓶是用美容液做成的水感乳液耶

下面是網頁介紹轉貼過來的:

美容液精華高含量!

體驗高保濕力!

當「液體中的寶石──玫瑰精油」、「美肌效果最佳的玫瑰果油」,

與「寶石中的玫瑰──玫瑰電氣石」相遇。

不只保濕,更水漾晶瑩。

擺脫冬季暗沉菜菜臉,展現玫瑰般的粉嫩玫瑰肌


倒在手上看看

果然比一般的乳液還要來的水感






這是沒有擦之前的手背

看起來比較乾燥紋路比較深






把vinvin 玫瑰電氣石粉嫩保濕露擦在手背上

然後輕輕拍打讓他吸收後

手看起來不那麼乾燥了

紋路也變得比較不明顯

每到了冬天我的兩頰也是偏乾

所以有了這瓶vinvin 玫瑰電氣石粉嫩保濕露

我可以不用擔心當"乾妹妹"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莫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