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星期某天阿甘問我想吃什麼

我說水餃

本來要去很餃舍

結果沒有開

後來決定去延亘水餃

因為之前這家在我婆家正對面

後來搬到永康去了






菜單有分葷食跟素食喔

我是肉食主義者






店內還有賣小炒





店家的餐具會放進紫外線烘碗機殺菌喔





阿甘點的什錦麵

湯頭滿好喝的

料也算多






我的招牌水餃

水餃好大一顆又飽滿

所以一顆六元真的不算貴

一咬下去肉汁馬上跑出來

好甜喔





我的豬肝湯

剛動完手術當然要來碗豬肝湯補血一下





結帳時我們又外帶一包生的水餃

老闆以前在裕農路營業的時候生意真的不錯

可惜房東漲房租

老闆只好搬到永康復國一路

這裡感覺沒有裕農路熱鬧

希望老闆生意越來越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莫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