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兩天中午都有人約中午一起用餐

昨天去了我家附近的華林鐵板燒

今天則去了森日式和食

鐵板燒菜單






商業午餐有兩個主餐:一魚一肉

所以我跟阿貞都點了商業午餐






一坐下來服務生會先給一碗飯跟湯





泰式鮮魚肉

好好吃呀

微酸又帶一點甜甜辣辣的感覺







配菜有高麗菜跟豆芽菜還有蔥蛋

我好愛吃蔥蛋跟菜圃蛋





主菜是牛肉加辣

好吃又下飯







吃完去德安百貨的星巴克續攤

一整個好滿足阿








今天早上因為颱風關係開始下大雨了

但是雨不會下很久

一下子就停止

但是到了我中午要跟朋友聚餐的時間又開始下

真是討厭

去這家"森"日式和食的時候還小小迷路一下






一個月前請小可幫我買的玉井芒果乾

聽小可說這家的好吃

自從我過年在梅嶺買到美味的芒果乾

一吃就上癮了






炸蝦定食






我的主菜是照燒雞腿

高麗菜好甜很好吃

照燒雞腿也不錯

有魚有蝦有雞腿肉

所以一份一百五十

我覺得不算貴拉

而且白飯也無限量供應喔






日式燒肉定食










這家的臉書網頁:https://www.facebook.com/MoriJapanFa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莫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