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十月是光輝的季節


也是敗家的季節


一年一度的百貨週年慶從本月也開打囉


除了百貨連小屈還有康小美也有週年慶


這個月還沒有過一半


我已經敗了一堆保養品跟美妝品


可以說是大失血阿


以下是敗家的證據....


十月第一週在康小美買了Dr.Wu跟寵愛之名的保濕產品還有眼霜


花了我五千多大洋(千萬不能讓老公知道不然會被休了)


寵愛知名除了有些產品是買一送一


所有藥妝保養品買五千還送了我一罐寵愛之名的抗皺霜價值NT$1800耶


真是太超值啦(呵呵~敗家好藉口)


大推寵愛之名的眼部保濕精華液


對於我這種眼睛比較乾而且有小細紋的人來說很好用


真的有緊實效果喔


 


\


 


接下來就是上星期三在小屈的滿888刷中信卡享有九折優惠


我又去買了兩千多(我承認我真的很會買)


而且今天又是星期三


所以跟同事又跑去小屈湊滿888打九折


 



 


然後上星期一下班趁週年慶打95折


跑去新光南西店買了Jill stuart的眼影



 


好美阿(自我陶醉中)


我愛死她們家眼影的盒子


超有公主風


顏色也好美喔


除了以上


還有一雙銀色芭蕾舞鞋$1180


懶的拍照所以從YAHOO購物中心直接借用照片囉



兩盒千緹假睫毛$360 (最近迷上戴假睫毛)


話說這兩天看了日雜Vivi跟With發現連LENA都剪了厚劉海


所以昨天馬上行動跑去剪了厚劉海


嘿嘿~


今天去公司同事說我看起來像是洋娃娃


真是不好意思耶


今天下班又跑去NET買了衣服


天阿~我想我真的是購物狂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莫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