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雖然是情人節但是沒法跟老公一起度過,昨天已經一起提前慶祝去吃了夏慕尼新香榭鐵板燒,一下班就打電話給cindy約好一起去遠東寶慶店的NINE WEST專櫃拿我三天前預定的鞋子,我一次買了兩雙鞋子因為實在太便宜啦(兩雙不超過三千元)!所以忍不住就給他狠狠的刷下去了。




照片 168.jpg



上面照片中左邊的金色涼鞋是我一直想買的低跟beling beling鞋,約六公分而已穿起來比較沒有負擔,鞋底也夠柔軟,這就是我喜歡穿他們家鞋子的原因。


右邊的米色涼鞋打完折扣本來還要兩千多,但是因為我們常去小姐當然除了VIP優惠價,還給了更優惠的折扣,開心的我迫不及待馬上把腳上高跟鞋換成了米色這雙,跟CIDNY走了十分鐘去吃飯,吃完飯又逛了半小時才回家。


下面照片的粉紅色羅馬涼鞋很特別吧!跟我們一般在路上看大家穿的不太一樣,這是在YAHOO購物中心看到的,又是我愛的粉紅色,經過一番掙扎還是買了,穿起來真的很美喔!




照片 092.jpg


愛買鞋子的我被同事笑說是蜈蚣,哈哈!我想上輩子應該是很缺鞋子,所以這輩子狂買鞋,但是我也很愛買衣服阿,是不是也是也是相同道理阿!星期天那天除了鞋子還買了一件限量ROOTS海狸T,一件七分褲,還有LiLi coco的東西,才半天就把我一星期的薪水花光了,還被老公碎碎唸,看來得忍住一陣子不要再買東西,要好好當個賢妻幫老公省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莫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