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六跟阿甘先生去西門町樂聲戲院看3D版的阿凡達


十一點多買了下午一點四十分的票


雖然接近中午


但是不太餓


因為時間充裕


還是選擇先去吃午餐


本來我提議要去吃花月嵐


但是阿甘先生經過美觀園


說想吃這家


雖然我跟Cindy很常吃這家


但是阿甘先生想吃


我還是順他的意


走進去了


 




 


美觀園主要是賣日式料理


平價又不錯吃


而且是台北六十年的老店


觀光手冊上面都一定會推薦


所以店內除了台北人還常有許多日本、香港觀光客


因為天氣有點冷


所以不是很想吃生魚片


選了新菜色 "讚歧烏龍咖哩豬排麵"


豬排炸的酥脆程度剛剛好


咬下去會有肉汁溢出


烏龍麵吃起來很Q


果然是讚歧烏龍麵


跟我去日本吃到的烏龍麵口感一樣


喔咿系~


還有附上一碗味增湯


滋味也不錯


 



 


阿甘先生點的是炒烏龍麵


麵條沒有我的Q


但是阿甘先生覺得炒的剛剛好


而且配料又多


滿好吃的


 



 


其實之前去美觀園除了吃生魚片


還有握壽司


他們家的蝦仁炒飯也是必吃的


粒粒分明


吃起來醬油的香味有融入米飯裡


非常推薦


中南部的朋友有機會來台北可以吃吃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莫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