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今天晚上去吃的


明天1月19日是我跟甘先生的結婚兩週年紀念


但是剛好又是莫妮卡公司的尾牙


為了去抽大獎


所以跟甘先生提前慶祝


之前朋友推薦在關渡的台北藝術大學有家餐廳"寶萊納"不錯


今天下午打電話去訂位


一下班就回家跟甘先生直奔關渡


位於台北藝術大學的寶萊納餐廳


是南僑集團(做水晶肥皂起家的)


成功進軍大陸餐飲界的指標性餐廳,


第1家寶萊納就開在上海新天地


目前在上海已經有3家店


他們家的啤酒就是很道地的德國啤酒


之前在其他德國餐廳喝過德國黑啤酒


覺得真是好喝的不得了阿


這次來嘗試喝了德國黃啤酒


味道也不錯但是我覺得黑啤酒還是最好喝


 



 


德式麵包看起雖然很硬


其實吃起來是鬆軟的口感喔


這麵包越嚼越香


不論吃原味或是加上奶油


或是塗上"配肝醬"


都很好吃


我有單吃配肝醬幾口


一吃進嘴巴


有一種特別的香氣


但是甘先生把麵包嫌棄到不行


 



 


整理照片的時候我發現我把主菜還有凱隡沙拉的照片殺光光


完全救不回來


但是郝家在的ㄚ


反正大家都知道凱隡沙拉長什麼樣子


但是超大一碗的


還有主菜真的不合我跟阿甘的胃口啦


主菜是德國豬腳配上德國香腸


也是超大一盤


我跟阿甘先生最後都沒吃完


因為豬腳皮炸的太脆


脆到我咬不下去


(太硬拉)


肉的部份則太乾


至於德國香腸呢


因為是德國空運來台


也是完全不合胃口啦


太鹹了


 



 


雖然主餐不合我倆的胃口


但是餐廳的氣氛我很喜歡


 



 


我跟阿甘先生在窗邊可以看到外面


 



 


用餐完走出餐廳


阿甘先生完全不浪漫的邊走邊碎念東西不好吃


一點都不會把握這浪漫的夜景氣氛


跟我講一些甜言蜜語


氣氣氣~


嫁給呆頭鵝


遲早會被氣死啦


吼~


 



 


夜景真的滿美的


很適合情侶來喔


但是建議吃他們的中餐


因為他們還有另外一家餐廳


叫點水樓


賣中式點心


所以寶萊納也提供中式餐點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莫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