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回娘家我阿母又煮了一桌好菜

還有好幾道菜我沒照到

因為顧著吃

有金針炒百合

海參燴彩椒

還有一堆菜色我忘記啦

這是我阿母燉的豬腳

超好吃的啦

不油不膩









櫻花蝦炒高麗菜







我在新光三越賣的義大利氣泡酒

酸酸甜甜的好好喝







這兩天在娘家跟我爸喝V.S.O.P


好香好濃








這鹽酥蝦我阿母炸的很酥脆

連殼都可以吃喔





滿桌的菜餚

吃的超飽

好滿足喔






人參雞湯好補阿






初三下午我阿母又回外婆家繼續煮


這次是煮三十多人的量

所以要用大鍋子

哈哈!阿母真的是可以去當總鋪師囉







表哥從家裡拿了紅酒來跟大家分享


右邊的那瓶智利紅酒喝起來很順口

不會澀







紅燒獅子頭是我老媽每年過年都會煮的一道菜色

好好吃








炸海鮮捲

也好好吃

是阿母去菜市場挖寶挖到的








每年過年媽媽都很辛苦

但是媽媽卻樂在其中

能吃到媽媽做的美食

我好幸福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莫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