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妮搬到台南一樣還是很少下廚

現在沒上班有時候自己出門到處吃小吃

假日則是老公帶我去吃

來跟大家分享幾家在台南常吃的好料

第一家是裕農路跟東寧路口的無名肉燥飯跟魚丸湯

這家的肉燥飯是五花肉

我跟老公都好愛喔

入口即化的口感

加上醬油的香氣讓我們愛上這家的肉燥飯

魚丸湯也是湯鮮味美

而且湯裡面有加入油條喔

台南喝魚丸湯都會加入油條

我是不知道為何麼要加拉

但是加入之後真的很棒喔

來台南可以喝喝看加入油條的魚丸湯







東寧路上的佟記餡餅粥的牛肉餡餅

咬上一口會有湯汁溢出

保證你愛上他








佟記的牛肉水餃也是一級棒

水餃皮很有嚼勁







一咬下也是會又牛肉汁溢出

好呷~

在這家用餐可以免費喝豆漿

無限暢飲喔








府前路跟開山路口好吃的臭豆腐

回台南吃過好幾家臭豆腐

我跟老公一致認這家小攤子最好吃

是我們經過發現排隊人潮也跟著買

才知道這家好吃的臭豆腐









上星期去大東夜市吃蚵仔麵線

蚵仔好大顆唷

竟然把湯匙都佔得滿滿的

麵線雖然不是我吃過最好吃的

但是這大顆又新鮮的蚵仔

為這碗麵線加分不少喔








正忠排骨飯的黑胡椒豬肉飯!好吃耶


第一次遇見正忠排骨飯是在高雄

當時覺得便當店竟然可以
開的那麼大間!

好誇張喔

五星級便當店








以上介紹完畢

之後有機會再跟大家分享其他的喔



arrow
arrow

    莫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