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南新光三越中山店周年慶在十月初就開始了

最近在學習彩妝的我

第一天噴去採購了

買回家還得偷偷藏起來

怕被阿甘先生碎念

第一張照片是當天所有的戰利品










除了右邊是百貨戰利品左邊趁小屈周年慶打八五折的戰利品

開架式也很多好用的商品

多在網路爬文做功課就可以買到一些口碑品






這一個月來的課程我充分的利用到了這些商品

來當我上課的模特兒可以說很幸運

我都是用好的彩妝品呢

可不是一些沒聽過的品牌

所以~

還沒有結婚的捧油請注意

請不要隨意跟新秘殺價

因學習的過程真的花了很多錢

你婚紗可以少選幾張

(保證結完婚~婚紗照應該就被你封箱了)

但是新秘要慎選

結婚當天的造型真的很重要阿







底妝的部分我買了MAKE UP FOREVER雙用水粉霜

皮膚好的人用這瓶在加上蜜粉就可以創造美美的妝容囉

旁邊三瓶銀色蓋子的

分別是RMK的隔離霜、粉底液、粉底霜

最右邊 那瓶是RMK的隔離霜

擦起來很保濕

櫃姊說可以當成妝前保養液擦

妝感會更服貼

RMK的粉底液跟粉底霜是頗受網友推薦的粉底

我用過之後也覺得不錯






這三罐旅行組是贈送的






再來是佳麗寶LUNASOL秋冬系列的眼影

LUNASOL的眼影

只要是美妝達人幾乎都有一盤呢

顏色好美

老師說我這盤幾乎把歷年來的經典顏色都放進去了

看來還真是買對了好開心喔








再來是我的香奈兒口紅

一支粉紅色一支橘色

兩支口紅擦起來都好美喔

前兩天出門我擦了我最愛的粉紅色

好開心喔






今天的妝容就是用橘色口紅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莫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