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離開清新溫泉飯店我們來到了彰化田尾菁芳園休閒農場

還沒開進去在大門口的時候工作人員告訴我們裡面沒車位

所以我們把車子停在對面的民宿






路雖然不大

但是很適合散步還滿愜意的






走進去裡面發現有個大池塘

很美耶









池塘邊的玻璃屋就是我們用餐的地方

上面有好多綠色植物覺得很舒服

夏天來這應該也會覺得很涼快






桌上擺了不知名的花還有玫瑰花

滿漂亮的





由於兩天在溫泉飯店吃吃喝喝太飽了

所以午餐我只拿了肉燥麵跟少許的菜色

這裡假日午晚餐都是採用自助式的

我記得沒錯好像是一人三九九加上服務費







涼拌的泰式酸辣海鮮










吃飽了在園區內四處逛逛拍照






園區內的景觀

都是生態造景

可以看見很多小魚游來游去














雖然阿甘把我拍得很胖

但是我很喜歡這照片的感覺





哈~我是陽光美熟女啦












阿甘也捕捉到了蝴蝶採蜜的瞬間畫面






這裡真的好美喔

下次我要帶我爸媽來用餐

賞心悅目





很少看到黃色的朱槿花

開得又大又漂亮






謝謝阿甘帶我跟公婆一起出來玩

自從買房後阿甘的壓力真的很大

我又很任性想做自己喜歡的事情

所以阿甘的負擔更重了

雖然阿甘沒有李大仁的十全十美

但是阿甘對我的好我真的有體會到

謝謝你容忍我的任性我的壞脾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莫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