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新社開車到烏日的清新溫泉飯店大約快一小時的時間

我們大約三點多就check in入住了

由於距離吃飯時間還很早

所以我決定先去泡湯

婆婆不好意思跟我去泡裸湯

所以他留在房間內泡湯

老實說一進入飯店的房間我很失望

而且有一股很重的煙味

我非常的討厭菸味

還是日月潭的雲品酒店好很多

又美又大間

我們四個人住的這間

有點小

不過日月潭的雲品酒店價格比清新多很多

還是不要拿它們來比較







浴室有做了透明落地窗可以看到外面

但是景觀不美





浴池還滿大的






洗手台只有一個

我是覺得四人房應該要有兩個洗手台才對







該有的盥洗用品都有提供











茶包跟咖啡還有礦泉水

UCC三合一咖啡還不錯喝喔






白天的游泳池

由於天氣很冷

所以大家幾乎都待在溫泉區

只有幾個小朋友在這玩水










晚上的泳池拍起來很漂亮





清新溫泉度假飯店的特色就是可以看到台中市夜景

但是我發現月亮比夜景還吸引我

哈哈






晚餐是自助式的

我們吃的超飽的

所以後來去東海夜市甚麼都吃不下了

好可惜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莫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