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張照片其實是滿三個月的時候的

最近的超音波照片都沒有這張清楚

所以只好放這張了

懷孕之後覺得生命的過程很神奇耶

本來像一顆小紅豆那麼大的受精卵

演變成有手腳的健康寶寶

五個月的時候重感冒整個人發高燒到三十九度

超擔心兒子會不會被我影響

還好撐了兩個星期終於痊癒

做了一些該做的檢查寶寶一切健康是我跟老公最大的安慰

最近家裡發生一些事情讓我生氣心情低落

不過還好有老公的安慰跟支持

所以不去想那些不開心的事情

剩四個月~要好好做功課如何把孩子照顧好~等待兒子的出生

p.s雖然不是我想要的女兒~兒子~我還是會給你百分百的愛

 

寶寶超音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莫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