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去香港吃了很多家網路推薦的餐廳,覺得都普普,甚至連有名茶餐廳的鴛鴦奶茶我老公都說是液體狀的鐵牛運功散(有那麼誇張ㄇ?),我跟老公覺得香港美食只有鏞記燒鵝值得推薦,其他的茶餐廳或是有名牛奶公司的早餐或是燉奶,真的是比不上台灣的早餐跟奶烙


去香港的第二天中餐吃了檀島咖啡餅店的公仔麵還有招牌波羅包跟蛋塔,是不錯啦,但是也沒有像某些人在網路上寫的沒有吃會流眼淚捶心肝之類的,所以跟老公小小失望~,後來先去逛了一下街再去當地人下午茶必去的蓮香樓,沒想到才下午三點四十分,茶點竟然只剩下鳳爪可以吃,淚~



去蓮香樓之前有先去蘭芳園買了絲襪奶茶,也是SOSO啦,可是生意就是好到爆,門口一堆人排隊,所以我們選擇外帶



吃不到蓮香樓所以只好先殺到鏞記去,結果燒鵝太熱門所以要等到五點新的一批燒鵝出爐,只好先去麥當勞整理一下購物的東西,等到五點再走回鏞記,這次我終於吃到傳說中燒鵝,因為剛好是星期六所以有茶點可以ORDER,沒想到燒賣跟蘿蔔糕也好吃到不行,燒賣一咬下去裡頭的蝦肉鮮甜的口感真是讓我感動不已



終於燒鵝跟蘿蔔糕一起上菜,當咬到蘿蔔糕的那一瞬間也是眼睛都發亮了,真的太太太好吃了,可以吃到大量的蘿蔔絲耶,至於燒鵝,那更不用說了,脆脆的皮加上肉上面的一層肥油,一咬下去,肉汁在嘴巴散開來,哇~就是讚啦



這一餐花了最多錢,也吃的很少,四分之ㄧ鵝肉加上四個燒賣,三片蘿蔔糕,要港幣213.4,但是我跟老公都覺得很值得,以後來香港只要吃這跟麥當勞就行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莫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