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泰國第二天還沒有八點就起床了,前一天快兩點才睡覺,但是還是覺得很hi,因為十一點就要集合出發往泰國的百貨區去逛街血拼囉!


因為沒有睡飽所以早上其實胃口不好,只吃了一個小牛角跟一些生菜還有炒蛋,


飯店的早餐選擇不多但是對我們這種怕胖的人來說,選擇已經夠了!



吃完早餐後我們先去到處逛逛順便拍照,


這是飯店的Lobby很有設計感,Le Fenix精品飯店是隸屬於法國的Accor group集團


雖然飯店不大,但是床可是King size睡起來好過癮喔!


附近走幾步路就會到日本人最愛的CORAN SPA店


正對面是泰國最有名的夜店Q BAR


同一條路上還有另一家有名的"上床夜店"(第一天遊記有介紹喔)


可惜我們這次本來想在台灣時先在網路上預定,但是生意太好了還是沒訂到


 



 


這面牆怎麼拍都好美阿!


突然覺得自己變成名模啦




這面牆拍起來也好有Fu



 


明亮的酒吧看起來也好棒喔(可是我的相機拍起來真的好胖喔!老公!我要買類單眼相機啦> <)



終於到了集合時間出發前往泰國的"信義區"


這個百貨區域裡面是好幾家超大型的百貨公司跟SHOPPING MALL連接起來的


逛個三天可能都逛不完ㄋ!


第一站我們先去有名的四面佛拜拜




拜拜完畢要洗手



接下來準備去逛全東南亞最大的百貨 Central World


曼谷的百貨公司都有天橋互相連接


從BTS出站都不用走下去直接走天橋就可以通道百貨裡面


非常方便喔



 


我們先經過了第一家ZEN


ZEN俗稱泰國的小SOGO就是小而美


女王很愛逛這家


我們在曼谷第三天在這裡買了好好穿的泰國品牌內衣


百貨公司裡面的裝飾也很有設計感喔




我們在台灣已經事先做好功課所以第一家血拼的店就是美國平價名牌Forever 21


這牌子我常常在網路上看到住在美國的部落客介紹他們的衣服


對他真的愛的不得了可惜在台灣沒有分店


來到泰國當然要大肆血拼一番囉



光是一間forever 21 就讓我鬼打牆差點出不來


因為超大超好買


鞋子衣服包包飾品都有喔


我走進試衣間的時候被氣派華麗的裝潢給嚇到


天阿!至少有超過二十間試衣間耶!


實在太大了


害我沒時間去逛旁邊的ZARA



在裡面邊穿邊自拍好過癮喔



戰利品包括了三件洋裝、一副金色的民俗風手環、兩條長項鍊、一個桃紅色蝴蝶結髮圈(忘記拍了但是有幾張照片都是戴著拍照)


隔天帶同團的朋友去逛了半小時又買了一件黑白條紋上衣


後面的設計很特別是挖背的有朵大玫瑰花


我超愛的



 


以上還沒有介紹完畢喔!


因為要介紹的太多了還有part 2 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莫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