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信各位美女們手上至少都有一條護唇膏


冬天裡更少不了它


除了愛買彩妝跟身體乳液


莫妮卡也是護唇膏控的


即使護唇膏好幾條


到了冬天還是會想要多買幾條以備不時之需


下面的照片裡面並不是我全部的護唇膏


在公司裡面還有喔


今天要介紹的是我最近比較愛用的


左邊第一條是凡士林護唇膏


上星期去美華泰買凡士林乳液送的


擦起來有淡淡的櫻桃香


好像吃櫻桃一樣


而且滿滋潤的


 



 


中間兩條黃色軟管狀的是小蜜緹


左邊的是原味


其實並不好聞


不過我可以接受買過兩次


很多人不喜歡小蜜緹的味道


所以去年小蜜緹又推了草莓水蜜桃跟蜜莉綠茶三種口味


之前趁小屈特價我買了蜜莉綠茶


味道很討喜


擦起來不但滋潤還有茉莉綠茶的香味


超棒的


左下的照片中紫色薰衣草護唇膏是之前在Pay easy買保養品送的


很滋潤也很好擦


是我每天晚上睡覺前必擦的


淡淡的薰衣草香伴隨著我入眠


好舒服ㄚ


右邊的The body shop護唇膏我也用了好幾盒


我都把它當唇蜜用


不但滋潤而且擦起來會讓脣色看起來紅潤


濃厚的莓果香味


也是讓我一直回購的原因



 


整體來說


除了第一張照片左邊算來第三支粉紅色的妮薇雅玫瑰護唇膏是踩到地雷之外


我的護唇膏大部分都很好用


持久度佳: 綠色小甘菊 、 The body shop、 小蜜緹 、淡粉紅色Deary、 朋友Elly送的手工護唇膏


滋潤度佳: 綠色小甘菊、 Kitty、 The body shop、 小蜜緹 、淡粉紅色Deary、 Pay Easy的薰衣草護唇膏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特別喜歡的護唇膏牌子


也可以跟莫妮卡分享一下


大家來交流喔


下一篇會介紹護手霜喔


敬請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莫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