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星期六莫妮卡上了一整天的教育訓練


早上老公送我去公司上課時


我就跟老公預告今天想吃日本料理


老公上網找了景美一家評價很好的築地日本料理


但是我們大老遠跑去卻發現客滿


心情不好的我馬上大發脾氣


老公馬上說要去大安路一段找另外一家


結果老公查詢的地址竟然是一家寵物店


馬上又被我訓了一噸


(我承認我是兇悍的老婆但是只要肚子餓,我就是會發脾氣沒辦法囉)


剛好看到寵物店對面有一家日本料理店生意不錯


馬上說我要吃這家


哈哈~沒想到選對了


我吃的好滿足喔


心情也變好了ㄋ


 



 


 


這道烤鯖魚吃起來不會乾


表皮把魚油都烤出來了


顏色看起來就好吸引人阿


擠上檸檬汁沾點胡椒粉


真是美味阿


 




 


和風蔬菜沙拉是因為看到隔壁桌的客人點的


發現顏色看起來好豐富好吸引我


裡頭除了有洋生菜


還有洋蔥喔


吃起來很甜


加上爽口的小黃瓜跟蘆筍


還有微酸的奇異果跟蕃茄


最上層有放了一些魚卵


這道生菜沙拉好適合天氣熱的時候吃喔


而且又非常的健康ㄋ


 


 




 


 


這一碗的味增湯竟然只要NT20元ㄋ


味道還不錯


不過我喜歡更甜一點的湯頭


 


 




 


 


我的主食是綜合生魚片醋飯


魚肉夠新鮮(難怪叫做魚仔店)


醋飯也好好吃


 


 




 


 


蝦手卷也很好吃喔


裡頭包了很多高麗菜絲


非常的爽口


 


 






 


老公的主食是牛肉味增烏龍麵


表現的也不錯


麵條也很Q喔


 


 



 


 


這餐才花了NT$560真的是物超所值


下次還要來



 


店家資訊


店名:魚仔店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大安路一段21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莫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