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到澳門當然要吃葡國菜餚
翻了旅遊書介紹的九如坊就決定是這家了
這裡的主廚盧子成師父
在澳門前後服務了數任澳門總督

還當上了總督府裡第一位華籍主廚

想吃正宗葡國菜
來這裡準沒錯










室內裝潢










餐前麵包
剛烤好的全麥麵包塗上奶油還滿好吃的










開胃菜是馬介休球
莫妮查詢了一下發現
馬介休是一種用鹽醃製的鱈魚
馬介休一詞的由來是來自葡萄牙語的Bachlhau
是直接翻譯的喔
炸馬介休球是將馬鈴薯泥和馬介休魚肉用適當的比例混合後,油炸而成的
吃起來不會覺得油膩
美味可口











葡式炒青菜
時間太久我已經忘記這道菜的正確名稱啦
呵呵!











這道菜我也忘了名字了
口感滿特別的













芥茉烤羊鞍


羊鞍指的是羊肋骨之間,較為細緻的羊肉


加了香料和芥茉去烤的羊鞍,吃起來滿嫩的


而且一點羊肉騷味也沒有喔



 









焗鴨飯
這道菜是我最滿意的一道了
聽說這道菜也是澳門總督的最愛
焗鴨飯的作法是
將去骨的鴨肉用香料醃製
鴨骨拿來熬湯,米飯泡在湯裡

再來把米飯與鴨肉一層層相間的放入陶鍋裡
最後放到烤爐去烤熟
吸了鴨骨湯汁的米飯,拌著鴨肉絲
再搭配上廣式臘腸
那美妙的滋味讓我現在還印象深刻ㄋ











飯後的甜點招牌甜點"木糠布甸"
口感吃起來很特別
白色的部份是香草冰淇淋
非常的好吃
大推!












這次旅行社有送一些店家的美食優惠卷
剛好有九如坊
我們選擇了檸檬慕斯













酸酸甜甜的檸檬慕斯
滿好吃的
只是吃多了會覺得有點膩












整體來說九如坊的葡式餐點還不錯拉

只是我吃不慣

但下次來澳門我還是想試試看那家米其林三星餐廳




店家資訊

地址-澳門板樟堂巷3號地下


電話-(853)28331818


營業時間-12:00~23:00(星期一公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莫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