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中午我跟老公一直在想要去哪邊用餐

我們沿著長榮路漫無目的的騎車

老公突然看到他小時候常吃的余家蔬菜刀切牛肉麵

我們便決定停下來用餐









莫妮點了小碗的牛肉麵

裏頭放了紅蘿蔔跟馬鈴薯下去燉煮

湯頭喝起來滿甜的

喝得出來是蔬菜的甜味

麵條的部分則是綠色蔬菜刀切麵

麵條的口感稍硬

我比較吃不習慣

我還是喜歡細麵條

湯真的滿好喝的

所以我還是把麵吃了剩下三分之一

剩下的全進了老公肚子裡了








老公點的是炸醬麵

可惡的老公竟然沒等我拍照就吃了起來了

炸醬麵的口感老公說是普普









不過炸醬麵附上的這碗大骨清湯

也好很喝

喝得出來裡頭有放了蔬菜下去燉煮

我想應該也有馬鈴薯









因為天氣熱所以拿了盤皮蛋豆腐

冰冰涼涼的

好開胃









整體來說這家的牛肉麵還不錯

湯頭滿好喝的

下次還是會光臨的




營業時間:AM:11:00-PM:09:00 


電話06-2387038


地址:南市東區長榮路三段9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莫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