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來解釋一下甚何謂分子料理

分子廚藝學說最早是由法國化學家Herv This與匈牙利物理學家Nicholas Kurti於八○年代率先提出,

主要理論基礎在於,深入研究食物烹調過程中的每一細微環節,

例如溫度的精密升降、時間的短長、以至不同物質的加入,

所造成 的各種狀態上的物理與化學變化。之後,藉由這些研究所得的掌握與運用,

針對傳統廚藝手法與料理形貌予以顛覆、解構、重組,創造出全新的味覺、口感與飲食享 樂體驗。

以上這些都是擷取自奇摩的知識

一進門左手邊牆上有愛麗絲夢遊仙境的卡通圖案

好可愛呀







吧台打著紫色的燈光

好美







餐廳的裝潢氣氛很好

這天我也穿著美美的洋裝來用餐







菜單封面感覺很有質感






由於我們是選擇中午來用餐

所以價格上比晚上便宜很多







我點的沙拉因為看到有人點了

是賣相比較好的






以下是友人點的

純欣賞照片就好











我的南瓜濃湯滿好喝的

我把他全都喝光光囉








緹魚湯

還滿多人點的

中間白色的部分好像是魚的膠原蛋白

服務生惠先解說然後再倒入湯













喝完湯之後

上了酸甜的柳橙冰沙

有個特別的名稱我忘記了









有人點了法式鴨胸

有人說過熟了

但是有人覺得剛剛好








我點的是櫻桃鴨腿

點的時候服務生有提醒比較偏鹹

但是還是想吃吃看

第一口的感覺還不錯

但是吃到最後有點膩口

比較偏乾














獲得大家好評的牛排

口感不錯














我的飯後的甜點式烤布蕾

口感不錯!馬卡龍很甜










檸檬派

檸檬味道滿重的

酸甜的口感還不錯






這天有朋友帶了紅酒來分享

免開瓶費喔

開心

(飲酒過量有礙健康)






我的冰拿鐵

已經請服務生少糖了

但是還是覺得很甜耶







熱咖啡






飯後有調查表

餐廳很貼心的幫每個人打上點的主餐

有寫上電話的人之後都有收到簡訊

還滿貼心的

有機會會再去吃它們家的牛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莫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