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午四點我跟老公來到了安平的夕遊出張所

大太陽騎摩托車

熱爆了

我一直對著阿甘碎念

我很不想來

但是誰叫我猜拳猜輸了

可惡







夕遊出張所在日據時代是總督府專賣局








好有日本的味道















我的生日鹽是橘色的耶

































天空好藍好美

門口前很多爸爸媽媽陪著小孩在玩沙







逛完夕遊出張所

我們在回家的路上經過金華路

跑去吃越南河粉

這是吃九十一號的

上次是吃四十七號的













我點了紅燒牛肉越南河粉

湯頭好喝







老公點的海鮮牛肉越南河粉

湯頭也很鮮







加上桌上的新鮮檸檬汁還有辣椒

更對味啦

給一百個讚





最後又跑去買了好喝的烏梅汁

很滿足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莫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