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台東開到花蓮壽豐鄉將近兩個小時!真的是漫長的行程!路上還要很小心測速照相

六點多終於抵達了

這次訂的飯店是一年多前在旅展買的住宿券

發生SARS那年本來要去北京玩得我跟阿姐改來花蓮住這家飯店

所以對他印象還不錯

這家飯店的風格是走維多利亞風的






通往房間的走廊

地毯好美喔





因為飯店很大~每走個兩三百公尺就看到轉角處走沙發

整個感覺就好像在歐洲

我好像又回到義大利










阿甘堅持要跟這張畫拍照@@








一進房阿甘就累得躺在床上





兩張大床耶~太好了

其實我不愛跟阿甘睡同一張床

因為他會捲棉被

隔天我在墾丁民宿整夜都在跟他搶棉被






房間內還有一個沙發

滿舒服的

好想搬回家喔










電視看起來應該有三十二吋





育是很大一間

一進去左邊是淋浴間跟廁所









右邊則是浴缸








沖泡式的咖啡是我喜歡的UCC耶







隔天早上我們在房間自拍





阿甘說要拍張文藝青年照

切~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莫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