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星期去醫院做超音波的時候

問了沙醫師是否有甚麼可以檢查子宮內膜狀況

結果醫師說那就下星期一安排做子宮鏡手術

我的子宮內膜比較厚

可以順便刮薄一點

護士小姐給我一張手術同意書跟說明書

上面說需要全身麻醉

第一次上手術檯

全身麻醉!我覺得好可怕

今天一大早七點多我就起床準備進醫院

大約八點半我躺在手術台上護士小姐跟麻醉醫師問了我的名字

慢慢的我就睡著了

十點多醒來的時候我已經在恢復室

覺得子宮有點悶悶痛痛的

護士小姐說還有紗布在子宮內

因為會有一些出血

所以等我要出院時在幫我拿掉

雖然我醒來但是還是覺得整個人很暈眩

護士小姐請阿甘進來看我

我看到阿甘馬上流下眼淚

雖然只是小手術

但是我在昏迷前很害怕自己會不會醒不過來><

希望今天疼痛是有代價的

中午一點多回到家

還是覺得很暈

醫生跟護士都有交代要好好休息~

所以我睡了一下午

看到很多朋友在臉書關心我的狀況

好感動

謝謝大家的關心

我沒事了

過三天回診

希望年底前可以順利懷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莫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