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人在臉書網頁上發現這家新開的餐廳

決定中午一起來嘗鮮






整間店走的是法式鄉村風的感覺















所有的餐點都是一百六十元加四十元可以升級為套餐~

附飲料跟戚風蛋糕





這家的特色是當日現做的戚風蛋糕





台妹點的三杯雞

他說有入味~好吃




焗烤的海鮮義大利麵

配料看起來豐富

朋友也說不錯





這是我的焗烤時疏燉飯







海鮮義大利麵







我點的餐後飲料是桂花清釀

桂花味道算濃的






吃起來鹹鹹的起司蛋糕不是我的菜

我還是要甜甜的起司蛋糕





檸檬口味的戚風蛋糕

也不錯






抹茶戚風蛋糕很濃郁的抹茶味我滿愛的







整體來說這家店的餐點還不錯

但是椅子是一大敗筆

很難坐

且距離我很遠

所以在回鍋的機率不大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去吃吃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莫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