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黑皮來我家也有五個月了越來越適應我們家每一份子,除了旺旺靠她太近,小黑皮會抓他,她想要撒嬌時候找不到人自己也會跑去找旺旺。小黑皮最近好像吃了興奮劑,不知在嗨啥,每天早上我刷完牙坐在床頭邊擦保養品的時候馬上跳上床喵喵叫要我摸摸牠,晚上下班在看電視的時候也會跳上沙發躺再我面前好像毛毛蟲一樣動來動去要我摸摸牠,到了晚上我睡覺時間一樣又跳上床重覆相同動作,連半夜我翻身的時候也呼魯呼魯吵不停(貓咪撒嬌的時候會發出呼魯聲),雖然把我搞的很累,但是看在他那麼可愛愛撒嬌的份上就原諒他囉!


照片上黑色的是小黑皮,白色是我家鴨霸的庫魯咪,每天都會欺負黑皮,老公收養他超過五年了,我認識老公的時候剛開始也不習慣貓的個性,後來漸漸瞭解喵的習性才習慣!老公為了省錢都自己幫喵喵剃毛,但是技術真的不好,可憐的庫魯咪身上的毛被剃的一齒一齒的,好醜喔,還好冬天就可以恢復他高貴的波斯貓原貌,否則怎麼見人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莫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