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愛情故事館位於大溪


是大黑松小倆口企業經營的


往慈湖的路上會先到達


進去參觀不需要門票也可以免費停車


裡面有很多拍照的景點


我跟老公是臨時決定要去愛情故事館的


本來想說順便可以去慈湖晃晃


因為我們快中午才出發


吃完飯都兩點


在愛情故事館停留將近兩小時


所以慈湖就沒有去了


 愛情專車的造型


超級卡哇宜又是我愛的粉紅色耶


 



 


因為我的喜餅是大黑松小倆口的所以也有送兩隻可愛的牛夫婦唷


 



 


幫我們夫婦倆拍照的是小朋友


技術太差拉


竟然給我身體切一半


有待磨練加強


 



 


還有愛之船


 



 


我想應該有不少人來這裡拍婚紗照


 


 


 


 


 



 


相片更新在我的"非死不可"


歡迎參觀


若要加入我的帳號


我會先確認是否為我熟悉格友


否則一律忽略喔


 


http://www.facebook.com/album.php?aid=9361&id=1781676866&l=b88d29972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莫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