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我們訂的是一泊二食的內容


所以晚餐的內容是980元的套餐


但是看了菜單之後我跟cindy都決定要改成其他套餐


只要再加差價NT$300就可以了


吃了一千多元的套餐


好奢侈阿~我們這兩個敗家的


只有Tina這當媽的最節儉


還是維持原來的套餐


 



 


Cindy的沙拉是鮭魚捲


旁邊四方型小小的是魚卵


我吃了一個


好鮮甜阿


Cindy直嚷著下次還要來吃


 



 


我的凱隡沙拉


我覺得沙拉醬好好吃喔


果然是五星飯店的水準


 





這是Cindy的前菜我忘記問口感了




 


Tina的前菜


泰式海鮮捲


吃起來好像雞捲


沒有什麼特殊的地方




 


Cindy的巴西磨菇雞湯


我喝了一口


雞肉的甜味有燉出來喔


好好吃


 



 


我的蔬菜雞肉湯


比較清淡


但是蔬菜的自然甜味搭配上湯


喝起來


覺得很順口






這道菜名忘記了


蝦子好好吃喔


讚~





我的菲力牛排竟然煎全熟


不好吃啦





 


Cindy跟Tina主餐都是這道


豬肉的口感還不錯


但是沒有特別突出的地方


 



 


我們三人的飯後甜點是提拉米酥


不會太甜


我喜歡


 



 


飯後水果與咖啡


 



 


因為晚餐的套餐組合有好幾道菜


有些真的吃起來普普就不再介紹


隔天的早餐


我們十點才去吃


因為前一天晚上我們三個女生邊看電視邊聊天


當然也就很晚才睡了


早餐提供的方式是有中式跟西式套餐擇一


果汁還有牛奶等其他飲料可以無限續杯



 


水果與喜悅爾穀片還有優酪乳可以一直取用喔


 



 



 



這是我選的中式套餐


內容有稀飯.小菜.瓜仔肉.茶碗蒸.紅豆湯.甜點


好久沒有吃中式早餐了


就覺得特別好吃


還多要半碗稀飯呢


 



 


Cindy跟Tina選的美式套餐


內容有德式香腸.培根.吐司.雙蛋黃煎蛋.生菜沙拉.還有麵包


 



 


早餐享用完畢


還有將近一小時的時間


我們回去房間慢慢整理行李


愛泡湯的Cindy又把握時間泡個過癮


十二點準時退房


飯店司機送我們去搭捷運


結束了這次兩天一夜的小旅行


***************************************************************************************


姐妹們~


妳們有多久沒有跟知心好友去旅行了


偶而拋下你的另外一半跟小孩


跟知心好友一起去旅行


發發牢騷


還滿不錯的


已經跟Cindy說好明年三月要一起去歐洲玩


希望不要有太大的變數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莫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