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兩個禮拜公司新來的顧問請我跟Erin吃Jack的蛋糕跟喝咖啡


我拿到的是香蕉口味的瑪芬


一吃之後驚為天人


上星期中午吃飯時間跑去買了三個


香蕉瑪芬咬起來的口感


鬆軟中帶有濃厚的香蕉味


甜而不膩


讓我吃了一口接一口


 


 




 


這幾天一直想吃甜的


所以今天下班的時候莫妮又去JACK了


沒想到我的香蕉瑪芬竟然只剩下一個


轉頭突然看到香蕉口味的戚風蛋糕


想說試試其他的蛋糕也OK囉


一回到家裡就馬上打開來吃


剛開始吃到外面的蛋糕皮


覺得有點乾


但一咬到裡面的鬆軟口感


真的是讓我感動不已阿


我的媽呀怎麼那麼好吃


一點都不輸給亞尼克的戚風蛋糕耶


 



 


香蕉戚風蛋糕裡面放了些核桃


吃起來除了香蕉味還有核桃的脆脆口感


真是搭配的天衣無縫阿


以前知道JACK的麵包不錯


但是從來沒有吃到讓我想一吃再吃的商品


看來以後要常常去光顧Jack了


傑克烘培坊位在綠意盎然的民生社區


坐在明亮的店裡享用甜點


感覺很棒


 



 


※Jack Bread傑克烘培坊※
地址:台北市民生東路四段80巷4號1樓
電話:(02)2718010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莫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