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週末的早上我跟甘先生睡到自然醒後


梳妝打扮後準備出門去復興鄉角板山健行


因為出發的時間已經超過十二點半


我跟老公說想先去龍潭吃爌肉飯


老公說要帶我去大溪吃一家小吃店的乾麵


是他有次無意間下班經過發現的


因為是莫妮負責開車的


老公講的太慢


還讓我在距離大溪交流道很短的距離


從外側車道硬是變換車道


下交流道去


真是有夠驚險的


還好後面的車子距離我都很遠


(錯誤示範大家不要學阿)


這家麵店沒有名字


只有在招牌上寫上原僑愛是場內魷魚羹麵之類的


我們夫妻倆點的主食都是白色乾麵條


加入少許烏醋還有些許的醬油及辣椒


味道就會變的更棒喔


麵條上面還放了兩片白肉片


滿好吃的


 



 


粉腸湯是老公點錯的


因為我原本跟他說要餛飩湯


結果他竟然記錯點了粉腸湯


不過卻讓我們發現這粉腸湯意外的好喝


湯裡面加了米酒跟香油還有薑絲


喝起來感覺整個人都溫暖了起來


 



 


老公點的豬血湯


湯頭還可以啦


不過我的粉腸湯比起來有點遜掉了


 



 


 


每次去小吃店總是要來點滷味或是小菜之類的


這次點了雞捲還有肝連


兩樣都很好吃


雞捲吃起來有五香的味道


讓我一口接一口吃不停


 


 



 


這家麵店本來是在大溪僑愛市場內經營


後來搬出來有自己的店面


老闆娘跟女兒都非常的客氣有禮貌


東西也滿好吃的


難怪下午兩點店內生意還是很好


有機會再跟阿甘先生來光顧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莫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