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冒煙的喬用餐完後我們先去逛了大立精品


大立精品的外觀非常的搶眼


一、二樓都是名牌


看了BV今年春夏最新的皮夾


好心動喔


雖然我手上已經有BV的皮夾


但是紫色好好看喔


真的好美ㄚ@@


一直提醒甘先生我的生日快到了


但甘先生說我皮夾太多不需要新的


真可惡


大力精品內部設計很特別是中空的


從最高樓往下看有點可怕呢


 



 


逛完大立精品


本來要去漢神附近吃冰淇淋


結果找不到停車位只好放棄


直接往夢時代前進去找我的open將


過年期間夢時代也是人潮滿滿


跟上次週休假期來真的差很多耶


 



 


 


好開心可以跟open將合照呢


 



 


 



 


OPEN Studio


有時候會有廣播節目在這裡錄音喔


 




 


 


接下來去夢時代裏面的 "寵物達人"看可愛的貓咪跟小狗


剛好看到可愛的小小貓在窗前睡覺


馬上拿相機拍下來


卡挖姨捏


 



 


看完的小貓咪接著就往31冰淇淋的方向前進囉


31冰淇淋曾退出台灣一陣子


現在又回來了真開心


之前去日本也有吃過


所以莫妮對於31的滋味念念不忘


 



 


 


哇~迫不急待


好想吃ㄚ


 



 


 


愛吃草莓的莫妮擋不住草莓布朗尼的誘惑


當然就是點他


 



 


端上桌了


只有我點冰淇淋


其他人都喝咖啡冰沙


連湯匙都是我的專屬顏色~粉紅色


草莓搭配巧克力真的完美組合ㄚ


實在很討喜


他們的冰淇淋比美國的Cold Stone好吃


莫尼覺得cold stone 甜到爆炸


每次吃都要配上一大杯的開水才能解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莫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