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四天早上我們參觀完神宮緊接著來到小樽天狗山


我們是搭纜車上山


山上一片雪白


好美喔


 


 



 


 


到了山上發現雪多的可以打雪仗耶


怕冷的我拍完照就躲進屋裡囉


 


 




 


 








 



 


 


 


摸摸鼻子會更好運喔


摸不同部位代表不同的祈求願望


我也忘了我求什麼了


 


 


 




 


 


中午吃的是小樽出產的魚


我忘記是甚麼魚了


還滿好吃的


肉質很嫩


 


 



 


還有火鍋


 



 


 


下著綿綿細雨的小樽運河旁


帶點浪漫的感覺


 


 



 


 


謝謝好友Cindy找我來北海道玩樂


 





 


 



 


 


小樽街景


 



 





 


 



 


 


這巧克力我忘了什麼牌子


小樽街上有兩家


可以免費試吃


我吃了好多


但是因為要冷凍所以也沒買


怕回台灣融化了


就不好吃


 


 



 




 


走進六花亭


什麼伴手禮都沒買


因為領隊說買泡芙有免費咖啡可以喝


當然要去買泡芙啦


 


 



 


 


 



 


 


裡面的卡士達醬好甜


還好咖啡我加的糖不多


微苦的咖啡剛好中和了


甜味


 






 


最後當然要吃冰淇淋囉


 






 


 


不過我覺得還是修道院那邊的好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莫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