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回台北的第二天

我約了好姊妹一起喝下午茶

這次選在西華飯店附近的人氣店家Smith & Hsu

這裡的特色就是可以自選茶葉

我們選了伯爵紅茶跟花果茶















伯爵茶剛端上來的時候我發現手把太燙了

馬上請服務生幫我換不燙手的茶壺

喝了一口覺得味道有點淡

是我太挑了ㄇ

還是我只喝慣了哈洛氏伯爵紅茶









KAREN跟TINA一起點的花果茶

不需要加糖就會甜了

酸酸甜甜的










我們選了英式花園午茶組合

餐點的分量剛好夠我們四人享用









按照慣裡還是要從鹹點開始吃才不會膩


Smith & Hsu的三明治都是用法國麵包做的

燻鮭魚口位的三明治非常對我的味

好友Karen也稱讚不已














最下層的scone沾上白色奶油非常的好吃

莫妮吃過最棒的scone是在曼谷的東方文華

是我心中第一好吃的scone

Smith & Hsu的scone是第二名









司康咬起來不會太乾

恰到好處

還吃的到蔓越莓乾

大推~









中間是蛋糕跟手工餅乾

蛋糕部分大家都覺得太甜了

吃幾口就覺得膩

手工餅乾還不錯










除了午茶組

我們還單點了一份烤Mozzarella培根起司三明治

莫妮第一次吃Mozzarella起司是在義大利的時候

從此就愛上它了

咬了一口

果然沒讓我失望

非常的好吃








感謝好姊妹們抽空來陪我喝下午茶








已經當媽媽的Tina還要趕回桃園帶小孩








Cindy一直說自己變胖了

可是還是願意陪我喝下午茶

好感動阿








搞笑派的Karen沒找你一起去吃美觀園是我的錯啦

原諒我拉

人家下次回去一定找你一起去吃

您大人有大量就原諒我ㄅ








店家資訊



smith & hsu(民生店)
北市民生東路三段103號
Tel:(02) 2546 608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莫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