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公公司福委會有些預算提供

老公選擇了去遠東飯店享用美食

這天我們請公婆與我們同行

一起去享用蒙古美食












由於我們提早到了

餐廳還在準備

所以我們在等候的時間

我開始拍起照片








可愛的蒙古帽跟鞋









好可愛的蒙古娃娃






餐廳裡面有個大薑餅屋ㄟ








看到好多蝦子

好興奮阿

















雖說是蒙古美食節

但是只有幾樣羊肉料理

畢竟在蒙古吃來吃去只有那烤羊肉與羊肉湯

我對羊肉沒有很大的興趣

都是老公拿一份

我吃個一兩口嘗試

這羊肉湯還滿好喝的

肉燙得剛剛好

不會太老








拿了兩片薄餅披薩還滿好吃的

叉燒包也不錯










愛吃起司的我拿了一堆起司

忘了有哪些口味

只覺得煙燻起司最好吃






好吃的蝦卵手捲!







第三盤我開始拿甜點

我承認我是為了甜點來的啦

嘿嘿!

可是~

我覺得甜點大部分都表現的普普沒有特別好吃














沒吃完甜點又跑去拿生蠔

生蠔有點腥味

不及格扣分







左邊的酥炸牛肉很好吃

但是右邊的烤牛排肉太老了

也不及格










最後吃個巧克力噴泉

可惜冰水不夠冰

所以巧克力醬沒完全凝固









整體來說有些東西是好吃的

但是有些則是普普

除了下次還是有免費的

不然我們寧願花大錢去吃茹絲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莫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