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星期六的下午跟同事去廟裡問廟公運勢

問完之後跑去逛西門新光

現在都在打單一價了

手滑敗了一堆

本來想趁甘先生還沒有回家藏起來

結果吃尾牙的他竟然十點就回家了

一直碎念

吼!老娘才不理他

我自己賺錢自己花

管那麼多

所以女人經濟要自主

當你的男人念你

你可以說我自己賺的錢為什麼不能花


哈哈哈~

幫我按下一百個讚!~

過年到了總要買個紅色衣服討討喜氣阿

所以我買了紅色皮衣

紅的好美阿

配上我上個月買的豹紋短裙

好搭
















今年秋冬很流行軍裝外套

所以也敗了一件










店員推薦我買這件

我想說我幾乎沒甚麼條紋衣

穿起來又顯瘦

所以就買了

我的錢真好賺耶








這件芥末黃也好美

買了買了








藍紫色的毛衣美得不像話ㄟ

顏色怎麼那麼好看









藍色英國風洋裝

搭配緊身褲就很好看囉

當然也要入手一件阿

花了多少摳摳捏

不重要啦

過年咩

開心就好

下個月收到信用卡帳單在哭窮就好







兩個星期前回台北也在日本精品店買了件外套

穿起來有腰身

好好看ㄟ







上星期去逛寶雅剛好彩妝打八五折

所以買了最新的春季彩妝










有專櫃的品質的Lavshuca一直都是我的愛牌之一

他們家的彩妝很顯色

也可以維持長時間不掉色

新的這款中間的顏色點在眼球突出的地方很有立體感喔








大家看看顏色是不是很美

很閃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莫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